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关于开展“美丽武职院 魅力凌家山”微博、微信、微图片、微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314

为深度诠释学校形象品牌,创新宣传手段,全面展示校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决定举办“美丽武职院  魅力凌家山”微博、微信、微图片、微视频征集大赛。本次大赛以网络、新媒体为主要传播平台,以学校形象传播为重点,征集、评选、展示一批优秀微博、微信、微图片、微视频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主题:美丽武职院  魅力凌家

 

二、参赛对象: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征集,凡是对拍摄与写作感兴趣的师生,包括专业创作者、草根原创作者、视频爱好者及广大拍客等创作团队和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三、主办单位:学校党委宣传部

 

四、大赛赛程:

 1.征集时间:2016年4月11日—6月10

 

 2.征集方式: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连同作品一起提交给党委宣传部侯利华老师(逸兴楼807,电话:87767885,邮箱:291143043@qq.com)。

 

 3.评选时间:2016年6月旬组织专家评选,6月中旬在校园网主页和官微发布评选结果公告。

 

 4.颁奖典礼:2016年6月下旬。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内容充实、生动、健康,不得出现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反动以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相关规定的内容。不得有抄袭行为,所有参赛作品素材如涉及侵权行为由参赛者负全责。

 

 2.微博、微信征集要求:素材要有独立的主题,从独特的视角反映校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精神,展现我校良好的形象风貌,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师生情谊,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绩,分享师生在校园里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悟,抒发师生爱教爱校的情怀。

 

 3.微图片征集要求:作品可为风景照、人物照、场景照,也可为漫画、手绘图,题材不限,单反相机和手机拍摄均可。每位参赛者提交图片不多于8张,并附作品名称及20字内图片说明

 

 4.微视频征集要求: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具备微电影的艺术价值,有一定的影视艺术性、故事性,突出思想性、创意性。包括画面、音乐、音效、字幕等元素,画质清晰,声音达标,镜头运用流畅,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作品时长5—12分钟。

 

 5.作品格式要求:微视频格式要求适合网站播出的FLV、WMV、MP4格式(分辨率为1280*720)小高清影像,参赛作品片头字幕必须有参赛作品名称,片尾字幕必须有演职人员表,片中对话应标注中文字幕。图片作品以JPG格式投稿,须在800万像素以上,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微博、微信作品要短小精悍、图文并茂、版式美观。

 

 6.作者享有署名权,版权归作者所有;举办方无偿拥有参赛作品的传播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在电视媒体、网络平台、电影放映平台播出、展播等。

 

 7.凡提交作品的参赛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上述规定和要求;本次大赛有关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六、奖项设置

 微视频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微博微信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微图片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中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二一六年四月十一

 

“美丽武职院 魅力凌家山”报名表.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