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关于做好2018年度报刊公费订阅及发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567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湖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度报刊公费订阅与发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订阅对象、原则及要求

    1.订阅对象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公费订阅报纸刊物的对象包括校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生班级等。

    2.订阅原则

    (1)公费订阅报刊的基本原则是:统一标准,从严核算;厉行节约,实际需要;公平公正,优化配置;确保重点,完成任务。

    (2)重点党报党刊。各部门在选订报刊时,务必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湖北日报》、《求是》杂志等央、省两级重点党报、党刊以及《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至少选择一种,作为部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论学习资料,要把党报党刊作为加强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手段,订阅到学生党支部、学生班级、学生宿舍。

    (3)业务职能多样且确实需要的部门,由宣传部根据年度任务情况进行统一调配。

    (4)根据上级主管机关的要求,校级领导订阅报刊单独核算,公费订阅报刊的种类原则上不超过两种。

    3.订阅流程

    (1)各单位、部门指定报刊征订负责人专门负责本单位、部门报刊征订工作。

    (2)各单位、部门报刊征订负责人将本单位、部门征订报刊种类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

    (3)由党委宣传部汇总各单位、部门报刊征订情况,经校领导审定后,联系邮局、报刊社等有关机构统一办理征订手续。

    4.经费支出

    (1)公费征订的报刊,全部纳入党委宣传部统筹经费预算范围,由学校财政统一支出。

    (2)各班级和学生党支部可运用一定数量的党费、团费等订阅党报党刊。

    二、发行工作

    公费报刊由学校邮政代办所统一发送至各单位、部门,各单位、部门再自行分发。其中橱窗报纸的报刊由宣传部负责分发,学生公寓(宿舍)的报刊由学工部(处)负责分发。

    三、其它事宜

    1. 原则上各部门2018年报刊征订数在2017年的基础上不作大的调整,如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部门请与宣传部联系。

    2.征订截止时间:2017125日。

    3.联系人:侯老师 邮箱:291143043@qq.com 电话:027-87767885

                                                                                     党委宣传部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