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学校获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880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和文明村镇、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和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1797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对得起学生”的工作理念,以“六大工程”促进“六个校园”建设,使学校焕发着蓬勃向上的朝气、保持着改革创新的活力、净化了教书育人的风气、增强了干事创业凝聚力。学校四季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教师治学严谨匠心育人,学生崇文尚技专业精进,校园书香弥漫文明有礼,招生就业持续领先,人才培养创新示范,办学成果普惠共享,文明创建的集群效应和学校的品牌优势更加凸显,绿色、文明、幸福之花在凌家山下盛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