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评“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促进奖单位”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3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君艳)6月13日,在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鄂州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鄂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活动并为无偿献血先进代表颁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2022年度“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促进奖单位”殊荣,王晓青同志被授予“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评“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促进奖单位”

王晓青(右二)被授予“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活动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本次鄂州市“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由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由市中心血站、鄂州楚商联合会承办,共有 6家“2022年度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促进奖单位”、25家“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25名“鄂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5 个“无偿献血最美家庭”受表彰。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项促进社会文明建设、造福人民群众的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标志。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此次受表彰是对学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着力倡导无偿献血爱心行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汇聚校园正能量,引导武职青年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以爱心彰显文明之美,用奉献引领时代新风,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 周会川  编辑 娄修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