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教职工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4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丽)8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教职工作《深化主题教育聚力攻坚升级 全员再动员打赢大决战》专题辅导报告,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科研与技术服务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图书馆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杨道远以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总揽,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围绕“五抓两聚焦”作宣讲。他强调,主题教育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杨道远介绍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和任务推进等情况,结合参会各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抓住重点,整合推进,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在各项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统筹推进“双高”建设及学校各项工作;二是要确保质量,工作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心协力,保持斗志,克难攻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与会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结合会议精神,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体研讨。

(审核 武静  编辑 娄修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