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关于加强二级网站整改维护的通知

发布者:校史馆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1


 

校内各单位:

    为及时、科学、精准传达信息,展示、传播学校良好形象,现就加强学校二级网站整改维护事宜通知如下:

    1.完成相关数据更新。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的数据更新相关数据并注意数据的关联性和逻辑性,原则上应大于等于本单位上报学校采集平台确定的数据。

    2.加强各栏目内容更新。全面梳理检查整理本单位网站各栏目信息内容,更新展示最新信息和内容;优化栏目设置,对不合理的栏目进行下线处理。

    3.加强合法合规性审查。重点检查政治、政策性话语,检查涉密内容和非法链接,检查涉嫌侵权作品。对检查出的内容进行更新或删除。

    4.加强信息发布审核。严格落实网络发布“三审三校”制度,责任到人,推动信息发布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请各单位从政治高度重视本次网站的整改维护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上述所有工作需在2023年 11月 22日前完成,请各单位于 11月 15日前将网站整改维护负责人和联系人报党委宣传部娄修明老师,联系电话:87763769。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