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线上学习竞答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校史馆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去年 10月 18日,学校根据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制定了《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线上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4月 13日,省直机关工委再次下发《关于学习竞答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学习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线上学习竞答活动提出了如下新要求:

    1.活动主题

    自 2023年 4月 10日起,将原有活动主题调整为:湖北省直机关学习二十大建功先行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线上学习竞答活动。

    2.时间安排

    自 2023年 4月 10日至 2023年 8月 31日止。

    整个活动分为学习答题、线上竞答、终极 PK赛、成果展示(报告会形式)等四个阶段实施,其中:4-6月,学习答题;7月,线上竞答;8月,终极 PK赛;10月,成果展示。终极 PK赛环节结束后,综合前期单位和个人学习答题排名情况,评选出一批“学习先进集体”和“学习先进个人”。

    3.参与方式

    进入微信公众号“极目新闻”学习竞答专栏,输入姓名和单位邀请码(2384)即可参与在线学习和知识竞答等活动。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上述最新要求,把参与线上学习竞答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深入落实,确保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参与竞答、参与比赛,争创“学习先进集体”和“学习先进个人”。


党委宣传部

2023年4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