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阵地

武汉职院电子报

奋进新征程奔跑向未来 2023年“武职微马”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ww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44

       武职网讯(通讯李登 大学生记者郝烘松 摄影周壁峰、汪博豪)12月21日下午,寒风凌冽,挡不住运动的热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武职微马”冬季校园长跑,在关山校区激情开跑。   

       本次比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美育工作部承办,学生工作处、团委、校产管理处、保卫处、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等部门协办。吸引各二级学院600师生参与角逐,涵盖了男子个人争先赛、女子个人争先赛、团体赛三个项目。

男子个人赛前八名

女子个人赛前八名

男子团体赛前三名

女子团体赛前三名

       经过激烈竞争,2023年“武职微马”冬季校园长跑活动名次尘埃落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孙文彪、外语外贸学院操建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余金虎荣获男子个人赛第一名至第三名,宋子尧、王明辉、纪祥、徐承齐、胡瑞分获四至八名。获得女子个人赛前三名的是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武丽博、生物工程学院毛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雨婷,黄婕、宋羽彤、黄江玲、汪晓培、张锐分获四至八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男子团体赛前三名。信创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团体赛前三名。      

       本次微型马拉松活动全程约3.3公里,路线经过学校主干道、图书馆、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多个标志性建筑。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参赛选手们表示,在比赛中欣赏到了校园的美丽景色,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挑战。

(审核:汪胜)

Top